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南琼中抽水蓄能电站地面开关站开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储能网    2015/9/22 16:07:1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15日,承担海南琼中抽水蓄能电站地面开关站施工任务C3标的水电十四局项目部,在施工现场举行了开工仪式。这是继C3标引水隧洞全面进入施工阶段之后,又新动工的一个项目。

自6月份以来,水电十四局项目部不断加强现场资源投入,积极加快现场施工进度,现场产值完成一直保持在一个较高水平。截至8月31日,海蓄电站引水系统中的引水岔管、三条引水支洞、引水外钢管排水廊道、引水上平洞、引水中平洞已全部开挖完成。地下厂房系统主厂房开挖到第五层,主变洞第三层、三条母线洞、排风竖井下平洞已开挖完成。

此次开工的地面开关站,工程内容是继保楼、GIS楼、出线平台和柴油发电机房。继保楼为地面三层、地下一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物地面高度为13米,平面尺寸为406平米。GIS楼为地面一层,地下一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平面尺寸为900平米。紧邻GIS楼的是出现平台,出现平台长78.5米、宽15.3米,共布置有四回500千伏出线。地面开关站预计完工时间在2016年6月。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