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雷子克:助力刀片服务器稳定运行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广州市雷子克电气机械有限公司    2015/7/24 14:28:2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目前A股市场是改革预期加流动性充裕的综合结果,我们可以叫它“改革牛”,也可以叫“水牛”,它的出现是期待在经济下行过程中,宏观调控政策能更灵活宽松。如何在股市里征服数据海洋,发掘数据价值,是股民们特别关注的,也将“大数据”传输中的隐患慢慢浮出水面。

“大数据“发展的障碍,在于数据的“流动性”和“可获取性”,数据在路上,晃晃悠悠……

现阶段,银行电信金融行业以及互联网数据中心等大型的数据中心,将从传统的机架式服务器升级为刀片服务器。刀片服务器比机架式服务器更节省空间,并提高系统可靠性,已成为高性能计算集群的主流。同时,散热问题也更突出,雷子克作为机柜环境控制的专家,将助力刀片服务器的稳定运行:

PAW

■ 最直接的制冷方式,板式传导制冷,直接替换控制柜底板;

■ 只有25mm的超薄尺寸,满足对空间有苛刻要求的场合;

■ 无噪音,无冷凝水设计,让用户毫无后顾之忧;

■ 模块化的设计满足不同环境的要求,选型更加简单;

■ 特别适合于变频器密集安装场合;

■ 机柜中的电气元件的节省空间的安装;

■ 客户需冷却的电气设备 , 可选安装方式 : 直接在T型槽固定或通过螺纹钻孔固定。

TAW

■ 免维护,杜绝更换过滤网的烦恼;

■ 要有冷却水或自来水的地方才可以使用; 特别适用于极端的环境条件下使用;

■ 连接简单,安装方便;

■ 管道全部采用铜部件;

■ 紧凑式超薄设计,小尺寸大制冷量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