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电动车用蓄电池哪个好:铅酸电池PK锂电池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网易    2015/6/25 15:25:5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我们知道,电动车在国内发展已经有二十多年了,其节能环保、方便快捷等优点倍受人们喜欢,而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的,续航能力的欠缺让电动车在摩托车老大哥面前一直抬不起头来,众多专家学者也在苦心钻研,想着如何换肾或补肾才能让电动车重拾自信,其中锂电池是现如今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有很大的可能性重现电动车的雄风。

那么问题来了:锂电池与铅酸电池哪个更好?

随着电动能源车电池技术的更新迭代,锂电池的发展大有要从红花双棍上升为社团老大的趋势。但是,也只是上升。受限于自身的性能、性价比等原因想要取代铅酸电池大哥的地位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而且老大哥铅酸电池也在不断的做自我突破。

今日天气不错,就由老衲(一不小心说漏了)带诸位看官了解一下电池社团里面的红花双棍(锂电池)与社团老大(铅酸电池)的看家功夫吧,近日阴雨连绵,诸位考试的上班的等成绩的别忘了回家去收衣服。

那么先从铅酸电池开始讲吧:

铅酸电池的祖传绝学

1:金钟罩铁布衫(硬!)铅酸老大一直本着他强任他强,清风抚山岗。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为原则。铅酸电池好养活,任你摔摔打打,稍微修补一下,便可继续使用。

2:白菜价(便宜!)铅老大之所以能够纵横电池社团多年并坐上老大的位置全是因为这个原因!便宜,除了便宜还是便宜。

3:回炉重铸(可回收逆修复)铅酸电池自带可回收利用技能,在用坏之后可以去电动车店里以旧换新,补差价便可换一组新的电池,把损失降到最低,对使用者是个不小的福利。

既然讲到绝学了,那也看看铅酸电池的缺点吧:体积重量大,电池容量有限,寿命较短,铅酸电池一般在深充深放电400次以内,有记忆,寿命在两年左右。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