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加纳电力部长:2015年底消除拉闸限电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5/6/15 16:16:2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加纳电力部长Kwabena Donkor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2015年底,加纳将新增装机容量1000兆瓦,彻底消除拉闸限电。如果截止2015年12月31日没有实现上述目标,我将引咎辞职。”

发电不足已经成为加纳最严重的政治经济问题之一,24小时内的不断停电导致加纳企业经营成本不断提高,制约加纳经济发展,也激怒了选民。

Kwabena Donkor说,“我们正在引进多种解决方案。我们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加快建设多个发电站,并对现有的一些发电站进行改造升级。同时,政府还将发展多元化发电设施,包括燃气发电等。”

Kwabena Donkor表示,“截止今年12月底,我们将彻底消除拉闸限电,如果不能实现,那么我将引咎辞职。”

停电频繁是加纳电力危机的主要体现。今年4月,加纳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援助协议,稳定加纳经济。目前,加纳通货膨胀率达到16.9%。

2016年,加纳将迎来总统大选,现任总统马哈马将遭遇强敌反对党领袖阿库福。如果发电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那么这将成为反对党的一大利器。

目前,加纳主要以来三大水电大坝发电,同时向尼日利亚进口天然气发电。但是,有不少能源分析人士对加纳能否于今年底消除拉闸限电表示怀疑。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