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选择NIInsightCMEnterprise的六大原因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5/6/8 18:18:0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选择一个状态监测解决方案时,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是要了解所监测的机器类型以及需要检测的故障模式。在许多行业,企业需要的已经不仅是监测发电涡轮机等关键旋转机器,他们也意识到监测风机、压缩机和泵等辅助设备具有同样的重要性,这样可以帮助他们深入了解整体运营的健康情况,做出有真正有利于业务发展的决策。NIInsightCMEnterprise为企业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开放式灵活解决方案,企业可将其集成到业务运营中以监测更多的设备,满足不断变化的维护需求。

1.传感器支持

传感器融合是将几种不同类型的状态指标或传感器测量相结合,可实现更高的机器故障诊断准确度。NIInsightCMEnterprise可采集和分析振动、速度和速率等动态传感器数据以及压力、温度、电压和电流等静态处理数据。此外,NI的硬件平台还可以执行热成像、侦察成像以及使用超声波传感器等专用传感器进行测量。

2.监测整个工厂设备的系统价格和可行性

监测关键和辅助设备的一个常见障碍是仪器的成本。NIInsightCMEnterprise提供了高性价比的CompactRIO硬件选项来帮助企业测量更多机器。此外,可编程的平台可让公司在较短的时间内以较低的成本扩展其功能。

3.轻松集成到现有业务运营中

监测关键和辅助设备的一个常见障碍是仪器的成本。用于NIInsightCMEnterprise的高性价比CompactRIO硬件选项可以帮助企业测量更多机器。此外,可编程的平台可让公司在较短的时间内以较低的成本扩展其功能。

4.丰富且可扩展的分析功能

除了采集传感器数据,针对每种传感器提供正确的分析功能和不同的算法对诊断机器的健康问题也是至关重要的。NIInsightCMEnterprise提供了标准和高级的分析、报警和趋势功能。用户还可为传感器数据和计算的状态指标添加自定义分析。NIInsightCM的标签导出和开放式数据结构可以将状态指标与更高级别的模式匹配和预测工具相集成。

5.访问工程数据和测量结果

预测性维护专家常常需要访问原始工程数据和结果才能了解情况和诊断故障来源。NIInsightCMEnterprise可让专家轻松地远程查看原始数据和结果、实现自定义分析和可视化以及将数据导出到第三方软件包。

6.系统管理

除了监测关键设备,企业还需要确保监测系统可靠地运行。NIInsightCMEnterprise可以方便地远程监测和管理整个状态监测系统,包括监测数据采集节点健康、管理固件以及管理数据采集节点配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