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Northern Cross公司团队来访鸿雁电力电气有限公司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鸿雁电力电气有限公司    2015/6/4 11:57:0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5年5月28日下午,来自美国Northern Cross公司的Jim LaTorre带队参观了鸿雁低压电器工厂。对鸿雁电力电气有限公司的钣金车间、元器件生产车间及成套车间进行了实地访查。鸿雁电力电气总经理姜军红亲自接待了来访团队,并详尽介绍了鸿雁电力电气历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

研发部经理牟涛向来访团队介绍了我司现有产品线及生产技术与生产规模,并带领Northern Cross公司团队对公司产品进行了现场考察,参观了生产一线车间,将公司生产、技术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鸿雁电力电气始终坚持“研发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公司作为浙江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创新成果尤为突出,各类专利不断发明,创新产品屡获嘉誉。参观过后,Northern Cross公司团队对鸿雁电力电气现有的生产规模、生产技术及创新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过后,双方就“中国工业自动化改造”这一课题展开激烈讨论。在未来,鸿雁将以智能和节能为出发点,继续注重工业设计和自动化水平的提高,着重在智能终端配电系统的技术开发与培育上实现突破,通过技术整合,致力于成为“终端电器集成者、智能电器践行者”。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