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智能配网串补装置于福建省南平市10kV中坪线顺利投运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浙江桂容谐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5/5/21 9:23:4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2015年4月23日由浙江桂容谐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桂容谐平”)研制的10kV智能配网串联补偿装置在福建省南平市10kV中坪线顺利投运。

福建省由于其地理特征,配网线路往往穿越山区,存在供电半径长,负荷分布集中在线路末端的特点,且在当前配电网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废弃旧的电源点,改建新线路的情况较多。基于上述情况,福建地区部分10kV配网线路存在着不同程度的低电压情况。国家电网福建省公司通过调研和数据分析,在南平市选取供电半径高于25公里的中坪线作为低电压典型治理对象。南平局与桂容谐平公司通力合作,全面分析线路工况,顺利完成了装置的容量选择,布点确定,基建和安装调试等各项施工任务。该配网串补装置于2015年4月23日顺利投运,对于该线路缓解迎峰度夏压力,大幅度减少低电压用户起到关键的作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