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从零开始:巧用无线桥接和电力猫组网(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5/5/15 14:50:4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家中无线信号弱 用什么办法能见效?

遇到无线信号强度比较弱的时候,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更换一台穿墙能力更好的无线路由器。但是,这样就真的能够解决现有的问题么?常常在买回家中更换掉原有的无线路由器后,发现无线信号强度并没有改善,甚至有的产品比原来的路由器信号更弱,让人抓狂。想要将无线信号扩展到无法覆盖的房间,使用无线路由器进行桥接或者使用电力猫,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这么大房子部署无线网络让人犯难

尤其是对于别墅、复式或者大户型的家庭来说,对于无线路由器的调整已经没有任何明显效果,而无线信号的强度依然不能满足使用需求。使用手边的无线路由器进行桥接,或者部署电力猫既操作简单又能够很快的解决无线信号的覆盖问题,非常的方便。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如何使用两台无线路由器进行无线信号的桥接,达到扩展无线信号覆盖范围的目的;再来进行电力猫的无线组网教学。

使用电力猫更方便

家中的闲置无线路由器,用户经常不知道怎么处理,如果碰到家中有信号不好的情况,那么它就能发挥余热,开辟另一片自己的用武之地。我们只需要将其放在无线信号较强的覆盖边缘,然后使用另一台无线路由器扩展原来路由器的无线信号,就能增大无线信号的覆盖范围。电力猫则更加简单,只需一台插进电源,接上网线,那么全家范围内的插座都能成为一个网络接入点,只需将适配器插入插座,就可以随意在任意房间部署无线网络。

实战最重要,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操作这两种组网方法吧!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