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三巨头联手开发智能照明 概念股望迎风起航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5/7 12:04:0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5月4日,通用电气(GE)宣布与高通和苹果公司达成合作关系,将利用数字技术与用户对数据越来越大的需求来重新振兴其已有130年历史的照明业务。分析人士指出,据预测,到2017年,中国高端智能照明市场容量有望达到2000亿美元,智能化的发展无疑将为传统LED照明产业开启新的蓝海。通用、高通和苹果联合开发智能照明家居,有望极大推动行业发展,概念股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通用电气联手高通、苹果开发智能照明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电气(GE)周一宣布与高通和苹果公司达成合作关系,将利用数字技术与用户对数据越来越大的需求来重新振兴其已有130年历史的照明业务。

通用电气表示,通过与高通之间的合作,该公司将向零售商提供一种通过LED(发光二极管)灯泡内嵌技术与购物者的智能手机相连接的方法,这种所谓“室内定位”技术的用途之一可能是基于购物者所在商店的位置向其传输客制化的优惠券。

通用电气还称,该公司将生产一种能与苹果公司尚未发布的互联设备平台HomeKit相兼容的LED灯泡,这种灯泡能变换颜色以便与人体的自然节奏相匹配。

据悉,这种合作凸显了通用电气的发展计划,也就是进入新兴的、竞争力不断增强的可整合智能设备的互联照明市场。通用电气业务创新部门的负责人贝斯˙康斯托克(Beth Comstock)表示,通用电气已经在出售节能LE灯泡这一市场上看到了发展机会,并将寻求利用传感器及其他LED内嵌技术来为消费者、企业和城市提供便利。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