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总政治部原副主任唐天标上将视察海康威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5/4 10:30:0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4月26日,解放军总政治部原副主任唐天标上将视察海康威视。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总裁胡扬忠作工作汇报。唐天标期望海康威视将视频监控技术与军队应用相结合,促进军民融合与国防信息化建设,创造更大社会价值。

唐天标首先参观了海康威视智慧安防体验馆。胡扬忠详细讲述了海康威视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海康威视已经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出了重要的步伐。当了解到海康威视从28人的团队发展到上万余的团队,从注册资本500万到市值上千亿的时候,唐天标对海康威视取得的成绩及社会效益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国内第一、世界一流的形势。

唐天标十分关心视频监控领域核心技术和前瞻技术。“海康威视是业内第一家将H˙264技术应用到视频监控领域并取得突破性成果”、“海康威视研发ISP技术并逐步获得突破,开发出了国内第一个自主知识产权的一体化机芯”……当胡扬忠介绍到海康威视在业内创造了无数个第一的时候,唐天标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

走到热成像摄像机、轨迹地图、单兵执法系统展区前,唐天标饶有兴趣地参观并体验着创新产品带来的价值。胡扬忠介绍道,基于核心技术,海康威视产品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每年都有革命性产品问世。

唐天标听取汇报后,对海康威视提出了深切期望与具体要求。他说,希望海康威视能够抓住物联网的发展趋势,在核心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其次,能够将安防领域的核心技术与国防建设的需求,如卫星、无人机等载体相结合,加大力度推动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及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最后,期望海康威视发挥在视频监控领域的优势,能够促进国防信息化,为社会和人民群众创造更大的效益。

据了解,海康威视已经将产品及及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国庆六十周年阅兵、中共十八大、上合组织峰会等重要安保项目中,为国防建设作出应用的贡献。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