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英伦盛会 聚焦全生命周期BIM技术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Bentley软件公司    2015/4/22 16:00:2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致力于为可持续性基础设施提供综合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 Bentley 软件公司4月22日宣布,纵览基础设施建设 2015 大会现已开放注册,该大会将于 11 月 3-5 日在英国伦敦希尔顿酒店举行。此次大会是全球基础设施设计、建造和运营领域的领先高管们汇聚一堂的盛会。大会以一系列演示和互动问答会议为特色,探讨技术和业务驱动因素的交融以及它们如何打造基础设施交付和投资回报的未来。

Bentley 软件公司副总裁、企业公关部负责人 Chris Barron 表示,“纵览基础设施建设大会的参会者反响热烈,对此我们甚感欣慰。建筑和工程公司、施工单位、业主运营商以及政府机构的高管们认为会议精彩纷呈,拨冗出席大会让他们获益良多。大多数与会者都能将其从技术发展和最佳实践中获得的真知灼见融入到战略规划中;同时,会上展示了 Be 创新奖决赛入围者充分利用 Bentley BIM 技术进步而提高项目和资产性能的卓越项目,与会者们无不为之感到欢欣鼓舞。此外,令与会者倍感欣喜的是,他们还可借此机会与同行以及会上发言的业界思想领袖们沟通交流。为确保您能出席 11 月 3-5 日举行的纵览基础设施建设 2015 大会,建议您安排好日程,当然,最好立即注册!”

纵览基础设施建设 2015 大会将包括:

高管峰会,针对 C 级别的高管人员(仅限受邀者参加):

项目交付峰会

基础设施资产性能峰会

行业专属的研讨会,为基础设施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与同行和高瞻远瞩的业内人士沟通交流,进而了解最佳实践和技术进步的绝佳机会:

建筑研讨会,聚焦协作式 BIM 在多专业设计和一般建筑工程方面的应用,重点强调如何获得更好的 BIM 投资回报的策略。

公路和铁路研讨会,跨越了设计和施工方面的局限,旨在探索 BIM 在运输基础设施整个生命周期的应用。

石油、天然气、化工和采矿研讨会,既涵盖新建资本项目也包括持续运营,旨在探索提升项目性能和资产性能的新方法和新技术。

公用事业研讨会,涉及与公用事业相关的主题,包括云技术对公用事业工作流程的影响、在应对地下公用设施挑战方面的新进展、工程协作方面的最佳实践以及如何通过性能更佳的资产实现运营卓越性等。总结小组还将讨论公用事业行业的未来。

未来愿景研讨会,着重介绍 Bentley 同仁及其合作研究人员开展的研究工作。发言人将讨论其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包括:通过移动设备上的模型与数据导航促进现场决策的制定;通过智能遥感、数据分析和现实建模,提升基础设施性能;以及通过全景交互简化施工规划。

Be 创新奖,以 2015 年 Be 创新奖决赛入围者的项目展示为特色,旨在表彰获奖者在基础设施设计、交付和运营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大会以颁奖晚宴上的 Be 创新奖颁奖环节而华彩落幕。

媒体日,大会召开前夕的特邀发布会,邀请 100 多名来自国际领先的网络和平面媒体的记者朋友参加,主要介绍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方面的关键业务和技术趋势。

大量交流机会安排在议程中。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