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新款电力猫传输速度高达2000M(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5/4/13 9:22:3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电力猫是家庭电力线组网的重要设备,将其插在家中的电源插座上,电线就变成了网线,十分方便。当下市场上主流电力猫产品最高传输速率通常为500Mbps,现今新推出一款产品,名为D-Link DHP-701AV,传输速率高达2000M。

D-Link DHP-701AV电力猫保持了家族传统的设计风格,白色外观搭配相对精巧的机身,以尽可能的减少占用插座的面积。而在DHP-701AV的机身上,设计了状态指示灯,工作状态一目了然。此外,DHP-701AV为缩小整体体积,仅设计了一个千兆RJ45接口。DHP-701AV的应用也非常简单,借助底部的快速设置按键,几秒钟即可完成两台电力猫的配对(互通),而且一台DHP-701AV最多可与16台电力猫搭配使用。

为何DHP-701AV的传输速率可以达到2000Mbps?秘密就在于其支持MIMO(多进多出)技术,借助电线中火线、地线和零线中的两条线来传输,速度较采用SISO(单进单出)技术的产品自然有成倍增长。

经过实际测试,D-Link DHP-701AV可以满足家庭4K视频传输的需求,这一点是普通家用WiFi难以比拟的。当然,需要强调的是,这款电力猫新品的售价并不便宜,一对的价格高达129.99美元,现阶段仅适合高端用户选择。

相关新闻:

电力线组网靠谱吗?看1200M电力猫实测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