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特斯拉又在憋大招:4月30日我们到底该期待些什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动邦    2015/4/9 10:14:4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如果要问谁最适合做Twitter的代言人,那必须非“钢铁侠”马斯克莫属。相比传统车企逢大事宣布总喜欢排场的新闻发布会,崛起于硅谷、熟悉互联网传播之道的特斯拉却更倾向于使用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媒体平台。去年“双电机+四驱”版本ModelSP85D上市前夕,马斯克就曾亲自发推预热,不仅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还为特斯拉带来了超20亿美元的市值增长。无独有偶,喜欢在Twitter卖萌的马斯克近日又带来了重磅消息:“特斯拉4月30日要发布一款全新产品线,但不是一台新车哟!”此推文一出,特斯拉股价应声直线拉升,从183.50美元涨至190.50美元以上,盘后交易中再度涨至193美元左右,市值增加近10亿美元。

那么这条消息到底隐藏了哪些关键信息,使得投资人对特斯拉的态度峰回路转?同时这件神秘的新产品为“何方神圣”,能够为特斯拉带来匹敌汽车产品的影响力。按照目前已知信息来看,这款新产品将在特斯拉的霍桑设计中心(HawthorneDesignSutdio)发布,而这恰恰也是最奇怪的地方。因为熟悉特斯拉的各位邦友都知道,霍桑设计中心正是ModelS诞生的地方,而选择在此发布一件“不是汽车”的新产品,恕“钢铁侠”的心思实在难猜。当然之前也有过例外,马斯克曾在这里推出了超级充电站(Superger)。

特斯拉这次到底葫芦里卖得什么药?为何马斯克在推文中特别强调了“newproductline(新产品线)”以及“notacar(并非轿车)”的字眼?种种疑问也许只有在4月30日当天才能找到答案,不过其实我们还可以通过之前马斯克透露的一些蛛丝马迹,来做些大胆的猜测。

猜想一:固定式家用电池组(stationarydomesticbatterypack)

相关新闻:

特斯拉凭什么让中国新能源车“超速”前进?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