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电力系统对UPS的技术要求(图)(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宝星UPS微信    2015/3/30 17:32:53  我要投稿  

直流系统:

由于电厂有220V(187~253V,额定为18节12伏蓄电池)或110V(93~126V,额定为9节12伏蓄电池)直流系统;电厂为了节约成本,此直流系统直接作为UPS的直流输入;电厂有专门的电力直流操作屏给蓄电池充电;要求UPS直流输入电压为220V或110V,且不要求UPS具有充电功能。常规UPS工作所配的电池组是单独使用的,其直流输入端的反灌杂讯较大,如果蓄电池直接并入UPS的BUS中,UPS会对蓄电池上产生较大的电磁干扰,严重时会影响直流系统的正常运行,而电力专用UPS的直流输入端一般要求装有反灌杂讯抑制器,如逆止二极管等,使UPS对直流母线的影响极小。

通信要求:

UPS主机需要提供RS232和RS485接口,UPS运行状态和主要报警信号应能提供无源干接点,主要运行状态和报警信号一般包括:

A)UPS的工作状态:UPS工作/电池供电/旁路供电;

B)各种装置的综合故障信号;

C)交流进线断路器状态/直流开关的状态;需要提供开关的辅助触点。

D)馈线开关的状态,一般需要提供开关的辅助触点和报警触点。

E)UPS的输出电压、电流及频率应通过变送器转换为4~20mA模拟量信号,以便可直接送入电厂的分散控制的模拟量采样系统中。

相关新闻:

数据中心中UPS电源技术详解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