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山东烟台智能电表应用采集全覆盖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    2015/3/26 15:40:3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3月20日,山东栖霞市供电公司松山供电所员工在大北庄村完成了最后一户村民的智能表改造任务。至此,烟台供电公司完成全部297万户客户的智能表应用及采集覆盖工作,比原计划提前3个月实现了智能表应用率及采集覆盖率“双百”目标。

为全力推进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及智能表推广应用工作,烟台供电公司超前谋划,针对智能表推广应用工作点多、面广、客户群复杂的情况,严格实施表计换装的各项配套措施,赢得了客户的理解和支持;所属各县公司把该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计量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确保施工进度;加强对现场施工工艺的管控,对新安装的智能表坚持做到“安装一户,上线一户,应用一户”,全面提升采集成功率指标。

智能表应用采集的全覆盖,为线损计算、运行调度等专业提供了更准确的电能数据,为阶梯电价的实行提供了支撑。目前,烟台供电公司累计处理异常数据14万余条,采集成功率提升至98.8%,提高了生产和营销服务精益化水平。

相关新闻:

智能电表会转得更快?专家:不可能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