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新疆10分钟电力缴费圈今年成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疆网    2015/3/25 11:36:2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今年,新疆所有城市将完成10分钟电力缴费圈的建设。24 日,记者从国网新疆电力公司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该公司在加大营业网点建设力度的同时,大力推广安装缴费终端,拓展现有缴费方式,为客户提供24小时缴费、购电服务。

据了解,2014 年末,国网新疆电力所属各地市供电单位营业辖区已建设完成标准化供电营业厅759 个,布局社会代收、第三方合作营业网点2017家,安装自助缴费终端1837 台,推出移动缴费POS 机3792 部,覆盖城乡的标准化缴费服务体系逐步建成。

今年,该公司还将加快与金融机构和代收机构的合作,以实现“村村有缴费网点”。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满树介绍,2010 年以来,新疆电力制定三步走发展计划,第一步投资近60 亿元为用户更换智能电表;第二部推行“掌上疆电”手机互动服务平台建设;第三部扩大供电服务网络平台现有的9大功能。目前已完成两步。现在用户还可以通过关注“国网新疆电力95598”微信公众账号,随时随地掌握电量使用情况、查找附近营业网点、获取最新停电公告以及查询电费信息、了解各类用电常识和服务资讯。

另外,近日新疆电力与其它政府部门正在研究近一步降低电价的方案,今年计划出资15 亿,降低工商业中小微企业的电价。预计4 月起,中小微企业电价将降低,农业、居民用电电价不变。

相关新闻:

“疆电外送”投资升级 “十三五”有望达2000亿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