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ABB-爱立信战略联盟优化云数据中心管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5/3/5 12:11:2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来,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和移动通信全球领导者爱立信签署了一项战略联盟,提供一个终端-终端自动化平台,可以为数据中心和云运营商优化物理和虚拟资源。

通过结合爱立信云系统和ABB的Decathlon®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系统,爱立信云服务的用户将获得工业等级控制和工具来管理和自动化电力、冷却及IT系统的灵活组合。新平台将是标准化设计,具备易用性、高效性和可持续性。

“随着数据中心市场成熟,所有者和运营商开始需要适应其他复杂、关键任务环境的相同控制和自动化能力。”ABB工序自动化负责人Peter Terwiesch表示,“我们和爱立信的战略联盟使物理、机械和电气基础设施自动化朝着IT负荷管理的中心延伸。这将为数据中心和云运营商提供优化IT工作负荷的技术,节约运营成本同时提高数据中心的可靠性和性能。”

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下,数据中心运营商越来越多地寻求新运营效率作为数据中心、IT系统和设施的管理,能更多地汇入整体运营。ABB-爱立信的战略联盟通过削减资本支出将帮助实现这些效率提高,使基础设施资源更快部署,通过更好的基础设施管理来降低能源和维护成本。

爱立信云服务和IP业务负责人Anders Lindblad表示:“我们选择ABB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用于数据中心的Decathlon是如今唯一可用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方案。该方案能够提供一个整体的实时能见性,实现数据中心物理资源的动态自动化。”

相关新闻:

ABB变压器智能化创新方案问世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