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浙江省公安厅刘力伟等调研海康威视 共议警企合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3/4 9:56: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杭州市滨江区詹敏书记陪同调研

3月3日,浙江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带领副厅长黎伟挺及省公安厅办公室、科技信息化局、刑侦总队、治安总队、交管局、网警总队、监管总队、浙江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海康威视调研指导,共议安防应用与合作,并听取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力伟对海康威视的快速发展和海康威视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第一,浙江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支持海康威视发展也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海康威视发展。海康威视作为中央企业、民族品牌,相信完全有能力有技术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包括解决碰到的网络攻击问题。浙江省公安厅也会给予大力支持。第二,浙江省公安厅将继续支持海康威视的产业发展与产品开发,不断扩大与海康威视在社会治安及打防管控方面的合作。第三,浙江省公安厅将适时与海康威视建立警企战略合作关系。

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总裁胡扬忠代表公司感谢浙江省委省政府、浙江省公安厅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海康威视将努力打造良好的警企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平安浙江、智慧警务的技术与应用发展。在今后工作中,海康威视将一如既往重视行业生态圈的构建和良性发展,提供业界领先的安防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