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ABB获南非铁路扩张的牵引变压器订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5/2/10 10:49:3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斩获庞巴迪运输的一笔5000万美元订单,为240辆货运电力机车提供牵引变压器和相关产品。这些货运车将帮助形成南非电轨的主干网。

牵引装置被安装在将于南非建设的庞巴迪TRAXX电力机车上,将可靠地为机车在双条3千伏直流和25千伏交流的架空电压网上运行时转送电力。自1998年起,ABB已为庞巴迪的若干电力机车提供牵引变压器。多功能性和耐用性设计,使ABB的牵引变压器已为全球超过半数的电力机车和列车组提供电力。

南非拥有非洲大陆最完整的铁路系统,目前正投资近50亿美元来翻新和扩张铁路网络,不仅是推动乘客出行,同时也是增加高效货物运输的能力,包括出口铁矿石到世界各地。未来10年,南非旨在提高铁路货运的市场份额。

不仅能够适应严酷、苛求的环境,还具有多功能性,ABB的牵引变压器设计支持超1000千米的重物货运。

相关新闻:

ABB:2014订单增长强劲 增派股息(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