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电南瑞5种继电保护装置获TUV南德Level A和CE认证(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美通社    2015/2/6 15:07:4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月5日,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南瑞”)宣布其自主研发的NSR-302线路纵联距离保护、NSR-303线路光纤纵差保护装置、NSR-371母线保护装置、NSR-378变压器保护和NSD500V测控装置共5种型号的装置,获得了由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颁发的IEC61850一致性Level A 国际认证证书和CE(LVD/EMC认证证书。TUV SUD大中华区副总裁Puto Robert 先生,TUV SUD智能电网事业部经理曾胜吾先生,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郑玉平,国电南瑞研发中心主任杨志宏、南京南瑞集团公司生产部副主任沈鼎申,商务处处长王虎等领导出席了颁证仪式。

南瑞集团上述产品检测认证是基于IEC 61850一致性及IEC 60255电气安全(简称“安规”)、EMC、环境等标准要求;其研发中心内部硬件平台部、软件平台部、保护测控应用部等多部门同 TUV SUD 紧密合作,如期圆满完成了认证测试工作。

TUV SUD具备在国内唯一的UCA授权国际A级实验室,其技术团队的专家长期担任IEC委员及UCA测试委员会委员,参与IEC 61850 / IEC 61400-25等标准制定,以及国际一致性测试流程的编写。一直致力于帮助国内电力装备企业了解国际政策法规,技术标准,用户习惯,拓展海外市场。

智能化已经成为世界电网发展的一个新趋势。而IEC 61850作为电力系统自动化信息交互的国际标准,在在线监测,风电站,太阳能光伏电站,配电自动化等领域,也越来越多的成为行业主流。相信在不远的将来,IEC 61850一致性测试及国际A级认证也将在这些行业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