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青海电力2014售电量破645亿千瓦时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电新闻网    2015/1/8 16:02:5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笔者日前获悉,截至2014年12月31日,青海公司售电量达645.03亿千瓦时,圆满完成国家电网公司售电量任务目标。

2014年,青海公司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客户用电实际需求,持续丰富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方式,不断健全快速反应机制,提高故障报修率,拓宽客户交费渠道,开展电费社会化代收,“四个服务”呈现出许多亮点。通过努力开拓电力市场,本着让客户“省钱、省时、省心”和“帮助客户取得成功”的原则,公司营销、规划、基建、运维、调度等部门通力协作,积极主动研究和推行适应客户需求的差异化、定制化、个性化服务,通过“契约”的方式建立促进客户工程与电网供电工程同步投运的协调机制,实现了客户与电网企业风险共担、和谐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同时,努力推进重点负荷项目“前期介入”服务,为客户提供用电咨询、供电前后优质供电服务等需求,帮助引导客户及时办理相关申请用电手续,促进了客户早建设、早用电,兰新电气化铁路等重点工程顺利投运,确保了公司售电量稳步增长,公司上半年售电量增长率名列国网公司系统榜首。

一年来,青海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按照公司党委提出的营销目标不变,任务增加的总体要求,继续发扬“三千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遵循“四个服务”宗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上,坚持电费回收精细化管理和过程控制,在工作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实现了2014年度公司电费“月清月结”的目标,电费收缴完成率100%,确保了公司2014年度电费全部“颗粒归仓”。

相关新闻:

南方电网公司指标体系V1.0获审议通过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