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官网刊发刘振亚2015新年贺词 坚持改革创新 深化“两个转变”(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浪财经    2015/1/4 9:36:08  我要投稿  

这一年,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世界首个五端柔性直流输电工程——浙江舟山柔性直流输电示范工程建成投运。智能电网创新工程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公司技术标准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标准创新贡献一等奖。拥有专利数量位居中央企业第一名。

这一年,国际化发展取得新成果。中标巴西美丽山水电特高压直流送出项目,实现特高压输电技术“走出去”。收购意大利存贷款能源网公司35%股权。分别与俄罗斯电网公司、哈萨克斯坦国家主权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功运营菲律宾、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亚、意大利、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骨干能源网。境外资产达到308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17倍。

这一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显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改革发展、依法治企、为民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聚焦“四风”问题,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客户满意度明显提高。

走过2014年,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干部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广大干部员工不畏艰辛、奋力拼搏,毫不动摇推进“两个转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创建世界一流电网、国际一流企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我谨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创新发展开辟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做好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着力解决电网和管理“两头薄弱”问题,加快特高压和各级电网协调发展,全面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确保供电安全和优质服务。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创新发展,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衷心祝愿公司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全体家属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