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聚焦:2014年中国电力企业国内外并购的那些事(5)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365电力采购网    2014/12/19 13:50:29  我要投稿  

10 正泰电器全资子公司1012.50万元收购新池能源80%股权

12月12日,正泰电器晚间公告,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浙江正泰投资有限公司(“正泰投资”)与上海新泰新技术有限公司和自然人王艳青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正泰投资出资564万元人民币受让上海新泰新技术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新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池能源”)44.55%的股份,同时出资 448.5万人民币受让自然人王艳青持有的新池能源35.45%的股份。本次股权转让,正泰投资共计出资人民币1012.50万元获得新池能源80%的股份。

正泰电器表示:本公司一直致力于低压电器、新能源、工业自动化等相关领域的业务拓展,基于石墨烯材料开发的应用产品主要集中于超级电容、传感技术、太阳能技术等相关产业,石墨烯应用领域与本公司业务领域存在一定的关联度。通过本次对新池能源的股权收购,可以加强公司在新材料领域和储能系统的技术储备,对公司未来发展智能电器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15家电力企业入围2014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附名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