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5年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的变压器销售市场与前景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供应商网    2014/12/11 11:18:1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健康高速发展,国内电力需求和投入持续快速增长。中国电力建设的迅猛发展带动了中国变压器制造行业的发展。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配电变压器行业市场前瞻与数据挖掘分析报告》显示,我国至今已成为世界上干变产销量最大的国家。目前国外的各种高低压电器产品,占据着国内的一些重要市场,唯独干式变压器从20 世纪末以后,几乎再没有从国外进口,在国内的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中,难觅国外干变的踪影。2009年,国内生产变压器4.64亿千伏安,同比增长7.39%。最新数据显示,2010年,广东省生产变压器4.23亿千伏安,同比增长3.99%。2013年,广东省变压器制造行业总产值已达到622.89亿元,规模以上企业达到405家,分别同比增长15.92%和7.9%;实现销售额464.11亿元,实现利润总额33.68亿元,资产规模为642.07亿元,产品销售利润为68.106亿元。

前瞻产业研究院变压器制造行业研究员章诵兰指出,中国电力工业的快速发展为电器工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同时对电器设备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西电东送、南北互供、全国联网”使城乡电网建设速度加快,极大地促进了中国输变电设备行业的发展。“十二五”规划的出台,中国电网建设步入“特高压”和“智能化”时代,到2015年中国将建成“三纵三横一环网”,并建成11回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到2020年,特高压网络将进一步扩张,这为中国变压器制造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广阔的市场空间。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