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世强携新产品线亮相2014上海工博会 助阵“高端、智能、绿色”工业应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    2014/12/1 10:38:4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工业机器人争奇斗艳,新能源汽车同台媲美,查询路线、浏览新闻资讯、查看最近商圈优惠信息、 预约挂号、排队买票在路灯上就能轻松实现……2014年11月5日至9日,为期5天的工博会生动诠释了工业市场转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工业领域全新的智能商业模式也促使能实现各种制造过程自动化、智能化、精益化、绿色化的半导体器件成为了“香馍馍”。受益于此,此次工博会世强展出的电子元器件备受关 注,尤其是世强最新代理的产品线Vincotech智能功率模块、SMI压力传感器、Cypress 片上可编程系统及电容感应触摸按键产品和理光电源管理芯片更是因顺应了国内工业市场的发展大势而备受现场观众青睐。

亮相于世强展台的部分Vincotech和Cypress产品

此次工博会世强带来多款全新的Vincotech功率模块产品,甫一亮相就受到了展会现场工程师的关注。Vincotech功率模块在16种标准封装下包括了功率集成模块,6管,整流桥,升压模块,三电平 模块,PFC,全桥及半桥模块。模块电流等级从5A到600A(电压600V/1200V)。Vincotech功率模块产品在马达控制、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光伏不间断电源(UPS)和开关电源等领域被广泛应用,是功率模块领域的市场领军者。

世强另一条新产品线SMI压力传感器也在世强展台高调现身。SMI 作为美国十大传感器企业之一,其MEMS传感器广受业界好评。SMI所研制的基于半导体的较小型的传感器,提供高压力和低压力的选项,其封装产品、芯片包 括应用于严峻环境中的介质裸片可以满足很多智能工业应用的要求,诸如微差压变送器、烟管、新能源汽车、智能楼宇建筑、中央空调等等。

世强展台上的明星产品Cypress基于其片上可编程系统PSOC的电容式触摸芯片CapSense在人机交互功能上的突破性创新,正迅速成为汽车面板、白色家电、工业仪表以及众多能够代替传统触摸按键应用的首选。CapSense的创新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一是,单一器件实现更多功能,PSoC(可编程片上系统)由一个8位MCU、12个可 编程模拟模块和16个可编程数字模块的组合,以及FLASH 存储器组成。二是,CypressPSoC具有灵活的代码编辑功能,设计者可以随时对代码进行创建和修改,然后通过MiniProg将程序反复烧入器件。第三,是具有防水,防干扰功能。Cypress工程师在CapSense中研制出一套防止水滴,湿气等对按键误触导致误控制的解决方案,以保证在各种环境下控制的准确性。这些强大的功能无疑是生产高端、智能设备的福音。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