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华能曹培玺会见GE和哈电集团客人 三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网    2014/11/19 10:31:2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11月17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刘国跃、孙智勇,在公司总部会见了美国GE公司高级副总裁斯蒂夫˙伯兹、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宫晶堃,三方就全球能源变革和中国电力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并就相互间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曹培玺对斯蒂夫˙伯兹和宫晶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能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华能与GE公司、哈电集团建立了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相互间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华能绿色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更多支持,推进中国能源工业可持续发展。

斯蒂夫˙伯兹和宫晶堃对华能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对华能给予GE公司和哈电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情况。斯蒂夫˙伯兹介绍了GE公司与哈电的合作情况以及在工业装备领域的新进展,表示愿进一步发挥在能源领域的优势,深化与华能在清洁能源开发、节能减排等领域的合作。宫晶堃表示,哈电集团高度重视与华能的合作,将继续为华能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美国GE公司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兼CEO段小缨,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伟章一起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