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一周热点回眸:外资电气巨头上演电气战略“攻心计”(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独家)    2014/11/14 16:56:39  我要投稿  

Top6:中国电力优质中小型工程奖 44家企业上榜

中国电力建设协会经申报资料预审、工程现场复查、评审和公示等各项程序,发布2014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评审结果。中小型电力工程9项,及获奖工程中参与建设、监理、设计、施工、调试单位44家。

【详情点击】

Top7:全国政协调研“智慧城市”:各地方存信息孤岛

智慧城市建设已经从概念走向落地,目前,有超过400个城市公开宣布建设智慧城市,在地理范围上覆盖了东中西部地区。虽然智慧城市建设已经逐渐落地,但依然存在诸多问题。

【详情点击】

Top8:特高压输电或逐步替代东部煤电

每年,大量的煤炭从西北煤炭基地远距离运送到东部地区。随着运输成本的上升,煤炭运输能力受到抑制。鉴于此,超高以及特高压输电技术逐步发展,使得低损耗的远距离输电条件更为成熟。远电解近渴,特高压输电在争议中前行。

【详情点击】

Top9:储能技术:一场世界能源的变革

过去30年,中国经历了高速的经济发展,但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环境代价,能源转型迫在眉睫。伴随我国新能源产业的迅速发展,储能技术及其产业的发展日渐成为各方关注的重点。

【详情点击】

Top10:能源互联互通:“一带一路”战略撬动基建投资

“加强全方位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建设”是本次APEC峰会的主要议题之一。中国希望借助“一带一路”规划,推动与亚太周边国家互联互通,实现经贸、社会、文化合作。推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维护能源市场安全稳定可持续是亚太地区及世界各国共同的命题。

【详情点击】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