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ABB为巴西纸业巨头新厂提供配电系统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4/11/5 9:56:4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将为巴西奥蒂盖拉正在建设的新纸浆厂提供一个基于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技术的34.5千伏配电系统

配电系统合同于2014年2季度预定,价值2000万美元,包括设计、供应、调试和启动服务。

新纸浆厂由巴西巨头Klabin建设。Klabin是巴西最大的包装纸生产商和出口商,也是最大的综合纸业公司,产品出口到60多个国家。Puma项目将需要总计24亿美元投资,不包括林木资产、基础设施改善费用和税收。新纸浆厂预计2016年1季度底启动。

新纸浆厂年产量150万吨纸浆,其中110万吨桉树纸浆,40万吨松树纸浆。部分松树纸浆将转换成短绒浆。

ABB的配电系统方案具备尖端技术,如快速限流器、全球最快的功率切换设备和内部模块化。新纸浆厂的配电系统可使过剩电力回流到电网中。配电系统的设计已在进行中,而实施和调试将于2015年2季度展开。

自80年代初起,ABB和Klabin已开展合作,包括很多项目,如中高压系统、工序电气化、质量控制、自动化系统和配电系统。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