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吴新雄考察APEC峰会保电工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王大鹏  2014/11/3 16:12:4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0月31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一行来到北京APEC会议重要供电保障区域,实地考察APEC峰会保电准备及落实情况、重要会议场所供电保障情况和应急自备电源配备情况等,要求确保各项保电工作方案落实到位、万无一失。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监管总监谭荣尧,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帅军庆陪同考察。

吴新雄一行先后考察了APEC会议相关变电站、奥林匹克核心区保障指挥中心等保电现场,实地了解了APEC期间北京电网电力平衡情况,听取了APEC供电保障工作汇报,并向奋战在保电一线的基层员工表示慰问。

吴新雄充分肯定国家电网公司为APEC会议所做的各项保电准备工作。他表示,国家电网公司具备丰富的重要活动保电工作经验,这次APEC会议保电工作责任重大,要确保工作方案落实到位、万无一失,对重要客户、重要线路、重要时段做好各种预想,提前做好各项防范措施,把工作抓细抓实。

目前,公司各相关单位已完成各项保电准备工作。预计APEC会议期间,北京地区各发电厂燃煤储备充足,天然气供应正常,北京电网电力平衡形势良好。按照公司部署,一线保障人员已全面上岗,对电网设备和运行环境进行特巡,采取运检和营销人员联合保障的模式为重要客户提供优质延伸服务。

国家能源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公司安全总监李庆林、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