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发布《关于简化业扩手续提高办电效率工作意见》(全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4/10/23 11:27:5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简化业扩手续,优化办电流程,完善服务机制,最大限度地实现供电服务便民、为民、利民,现提出如下工作意见。

一、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

(一)基本原则

手续最简、流程最优。实行一次性告知,最大限度减少客户申报资料;精简优化流程,串行改并行。协同运作、一口对外。国 家电网公司文件健全跨部门协同机制,实行分级管理和“一口对外”服务,加快方案编审及电网配套工程建设。全环节量化、全过程管控。统一所有流程环节完成时限和质量要求,并纳入系统进行管控。

(二)主要目标

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全面构建公司统一的“一口对外、流程精简、协同高效、全程管控、智能互动”的供电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办电效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二、主要内容 洁优太阳能电力

(一)业务受理阶段

统一业务办理告知书,履行一次性告知义务,维护客户对业务办理以及设计、施工、设备采购的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拓展办电服务渠道,精简申请资料,优化审验时序,推广应用档案电子化、现场申请免填单,杜绝业务系统外流转,减少客户临柜次数,最大程度便捷客户办电申请。

1.拓展服务渠道

开通95598网站、电话、手机客户端等业务办理渠道,推广应用自助服务终端,推行客户资料电子化管理,逐步取消纸质业务单的流转;开展低压居民客户申请免填单服务,实现同一地区

可跨营业厅受理办电申请,为客户提供选择多样、方便快捷、智能互动的服务。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客户群体,提供办电预约上门服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