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一周热点回眸:质量问题频出 电力设备企业需“自省”(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独家)    2014/8/29 16:18:12  我要投稿  

Top6:东北及周边省秘密跑发改委 求“电网救省”

近日,《国务院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由于东北地区窝电严重,因此《意见》中明确了若干待建的电网项目。但这些电网项目还无法满足东北地区未来待建的发电项目,东北各省,以及周边省区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区域之外,因此,已经有省份找到发改委和电网部门,正在积极申请建设新的输电项目,并已经获得初步认可。

【详情点击】

Top7:观察:低压电器行业智能化升级的博弈

智能化一直被低压电器行业视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步骤,无论是相关部门还是行业机构,都将其看成低压电器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专家学者以及业内权威不止一次的提到低压电器将来的发展空间不可限量,但事实真的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吗?

【详情点击】

Top8:华为狼性野心未改 虎视眈眈望向“智能电网”

华为,通信界的霸主,将要涉足智能电网了。8月21日至22日,华为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创新ICT 点亮全联接电网——2014年华为全球电力行业峰会”,以一个行业引领者的身份介入智能电网这一方兴未艾的领域。

【详情点击】

Top9:抽水蓄能电站实行两部制电价 鼓励社会资本加入

8月18日,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完善抽水蓄能电站价格形成机制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在形成竞争性电力市场以前,对抽水蓄能电站实行两部制电价,鼓励具备条件的地区采用招标、市场竞价等方式确定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业主、电量和电价。

【详情点击】

Top10:2014年中国十大电力载波通信公司大盘点

随着我国电力事业和电力系统以前所末有速度迅猛发展,以及信息时代的到来,电力线载波已成为电力系统应用最为广泛的通信手段。近些年,我国政府出具了诸多政策法规支持电力载波通信企业的发展,电力载波通信企业也将迎来发展契机。那么我国电力载波通信公司实力如何?

【详情点击】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