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山西电力:完成48个县级电网GIS平台农网建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英大网  作者:上官明霞/王旭东  2014/8/26 11:14:2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网山西电力按照“统一建设,分步实施”的原则,于2013年8月开始开展电网GIS平台农网建设项目,项目范围涵盖山西省98个县级供电公司。截止2014年8月21日,完成48个县级供电公司GIS平台农网建设。

为提高电网GIS农网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国网山西电力采用了多种方式来进行项目管控工作,一是定期对项目建设单位进行巡检督查工作,掌握建设单位的现场实际情况,了解并协助解决项目问题,督促项目进展,确保按照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通过周报、日报的方式对各地市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解监督,掌握各县公司以周、日为单位的工作量统计情况,督促项目进展;三是定时召开周例会对项目建设地市存在的问题进行统一解决,及时的了解并反馈县公司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解决,确保项目实施进展和建设质量。四是采取“双周通报考核”,对项目建设中的地市公司及县公司项目成果进行统一评比,采取记分制度考量各县公司实施建设成果,提高了各地市公司及县公司对农网GIS项目实施建设的积极性和项目实施建设整的整体进度。

电网GIS平台农网建设项目主要完成辖区内县级供电公司所属电网设备的坐标定位、图形建模等工作,最终实现对县公司所属的电网资源及网架结构的统一管理和综合展现,同时确保生产管理系统(PMS)中的设备台账资料与现场一致。

目前,电网GIS平台农网建设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国网山西电力将在原有优势和经验的的基础上,继续狠抓落实,为山西省电网GIS平台农网建设项目高数量、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打下坚实而稳固的基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