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大联大世平集团推出基于ADI的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方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半导体器件应用网    2014/8/7 16:26:2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4年8月7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世平针对电能质量监测市场,推出ADI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方案,可以实现对电能的远程在线监测,对采集数据的分析、处理,并生成各种电能及电能质量报表、分析曲线、图形等,便于电能的分析、研究。

电力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行业。随着全球资源环境压力的不断增大、电力市场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可再生能源等分布式发电单元的数量不断增加,用户对电能质量要求的不断提升,传统网络已经难以满足社会发展需求,建设更加安全、可靠、环保、经济的现代电网成为全球电力行业的共同目标。随着网络通信技术和信息技术的迅速进步,为适应当代电力系统运行的需要,这项技术正朝着网络化、信息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

图示1-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方案框图

图示2-基于ADI ADSP-CM403 的电力监控方案的功能框图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