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大联大世平集团推出基于ADI的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方案(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半导体器件应用网    2014/8/7 16:26:20  我要投稿  

功能描述:

采集 4 路电压,10 路电流(0 - 100A);

设计精度达到千分之二;

预留 CAN、SPI、I2C、RS232、RS485 通信接口;

预留 Σ – Δ 调制器;

谐波分析。

重要特征:

双通道16位SAR ADC,无失码,13+ ENOB,转换速率达380ns,适应于高精度闭环控制应用。

240 MHz ARM Cortex M4内核集成浮点运算单元,可支持高级编程模型和复杂算法。

384KB SRAM和2MB闪存,从容应对大程序。

高级PWM和定时器功能,可有效提升转矩波动和电机性能。

SINC滤波器,可无缝连接AD74xx隔离式转换器。

谐波分析引擎,可兼容并网连接。

以太网和USB接口,支持网络接口。

2个CAN接口、3个UART、2个SPI、2个SPORT、8个32位定时器、2个双线接口和4个正交编码器接口。

16位异步存储器总结,可连接外置SRAM或FPGA。

24x24 176引脚LQFP封装,搭载91个GPIO引脚和16个ADC输入引脚,专门针对电机控制应用而优化。

最高支持105 的环境工作温度,适用于工业应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