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标《智能变电站工程调试及验收规范》编委会专家组调研易能电力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易能(中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2014/7/29 15:41:0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4年7月22日,受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委托,由广东电网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承担的国标《智能变电站工程调试及验收规范》编委会领导及专家一行五人到易能(中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领导全程陪同,并针对全光纤电流互感器技术汇报了以下内容:

1、 全光纤电流互感器技术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2、 全光纤电流互感器研制、技术标准和检测情况;

3、 全光纤电流互感器的工程特点、技术要求及应用情况;

4、 全光纤电流互感器在新一代智能变电站中组合式产品及应用情况;

5、 全光纤电流互感器现场调试、运行维护所依据的规范及特点。

编委会专家对全光纤电流互感器关键技术、产品检测以及工程应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询问,公司技术专家对来访的各位领导所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对产品技术细节和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研讨会结束后,到访的领导及专家到公司展厅参观,并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考察。

来访领导及专家对易能电力的全光纤电流互感器产品的研发平台、生产工艺、检测标准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表示:“现阶段全光纤电流互感器技术尚处于前沿科技,新产品具有诸多技术优势,必将取代传统产品在大电网中得到广泛应用,因此制定相关行业标准势在必行,易能电力拥有独立自主的全光纤电流互感器关键技术专利,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企业标准,并通过有关技术鉴定和第三方权威部门的检测,110kV~1000kV不同电压等级的产品在多个工程项目中成功应用,积累了大量实际数据和工程经验,可以为行业标准制定提供有力的依据。”

易能(中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对此次编委会领导及专家的到来十分重视,公司领导表态,将全力配合编委会专家组的工作,积极推动光纤式电流互感器行业标准的制定,为全光纤电流互感器技术的健康发展提供支持。

热烈欢迎各位领导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