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图文:三种智能家居用品让你的生活更方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slashgear    2014/7/28 16:10:3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如今,可接入物联网智能设备已经变得越来越热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设备也开始逐渐变得越来越智能,可以通过自动化的控制系统进行远程操作。比如智能灯泡可以在你出门之后自动关闭、或者在你回家时提前你点亮灯光。

虽然现在像本田那样的全智能家居很大程度上依然还算是未来的事,不过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小玩意可以接入到家中的无线网络,可以让用户只通过智能手机就能控制。

智能灯泡

在黑暗中跌跌撞撞寻找电灯开关、不小心踢到桌腿疼了半天的日子已经成为过去的事情了。现在的智能灯泡们可以在一天之中特定的时间自动开启灯光,或在你晚上入睡之后自动关闭。甚至还有一些可以在你起床的时候模拟日出的状态,让起床变得更自然、更舒服。孩子们在出门时忘了关闭家里走廊的灯?没关系,你现在在外面用手机就能关闭。

所有的这些都得益于智能灯泡,包括飞利浦Hue和GE的产品都可以实现这样的功能。而对于那些嫌智能灯泡太贵或不想换掉家中普通灯泡的用户来说,还有一款名叫Emberlight的智能底座可以让普通的可调光灯泡也变身智能灯泡。

智能温度控制

正如上面所提到的,如果可以接入到网络中智能控温系统同样可以根据季节和温度的变化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不仅可以节约大量的能源,还可以提前对温度进行调整,避免漫长的等待。在你早上起床之前,智能恒温器可以提前将室内的温度提高,而当你离开家门时,又会关闭加热系统。

Nest可以说是智能恒温器产品中最著名的一个了,不过包括Honeywell、Spark等企业也陆续推出了类似的产品,同时未来随着iOS的HomeKit等控制平台的问世,这类产品还会有更广阔的前景。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