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图文:三种智能家居用品让你的生活更方便(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slashgear    2014/7/28 16:10:35  我要投稿  

联网型家电

也许你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做家务或下厨房,那么除了智能灯泡、恒温器之外,多功能智能慢炖锅或许同样可以为你的生活带来便利。也许这些智能联网型家电对你来说可有可无,但是一旦真正用户,你就会发现它们为你的生活带来的很大的便利。

Crock-Pot推出的这款智能慢炖锅简化了物理布局,增添了一个微妙的WeMo的logo,并通过WeMo应用程序让一切都能在你的Android或iOS设备上控制。它具有不锈钢外观,一个单一按钮开关控制关、高、低、保温功能。WeMo的一体化可以让你检查慢炖锅的状态,即使是运行过程中也可以更改设置。这并不是真正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它只是改变了何时以及怎样使用它的方式。这样,当你去工作,以及各类琐碎跑腿的活时,你便有了更多的控制权。如果你的会议开得比较久,又或者如果你遇到了交通堵塞,你可以将其切换成低温预热8小时,因此能够确保当你到家时不会烧焦。除了调节温度/热量设置之外,你还可以设置并更改定时器,定时器更改完成后接收通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