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世强SUB-G+ Zigbee“双轮”驱动智能节点接入物联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    2014/7/28 14:03:5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作为物联网应用中最重要的无线连接技术——“蓝牙、WiFi、ZigBee、Sub-G”各显神通。而一直在物联网领域持续不断发力的世强则将目光聚焦在Zigbee和SUB-G两项技术上,这源于世强代理的Silicon Labs完整、强大、可靠且最容易使用的无线方案。

Silicon Labs拥有最全面的SUB-GHz无线互连产品,包括EZRadio、EZRadioPRO、Wireless MCU三大系列,其核心优势包括:发射功率高达20dbm、接受灵敏度高达-126dbm、睡眠电流低至50nA,非常适合无线抄表、电子标签、无线烟感、RKE……等应用。而Silicon Labs Ember ZigBee产品内部集成cortex-M3 MCU、睡眠电流低至0.4uA、具有业内最优秀的协议栈、自由组网等特点,这使其成为智能家居,智能能源监控,LED控制(ZLL)等的不二之选。

最全面的SUB-GHz无线互连方案抢占巨大商机

在无线应用领域,1GHz以下(Sub-GHz)频段的无线市场拥有巨大且日益增长的商业机会。以汽车、消费电子市场为例:仅汽车的无钥匙进入系统,每年就有1.5亿套产品市场;而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市场容量每年都有上亿套。此外,家庭自动化和自动抄表应用也有很高的市场需求。

Silicon Labs拥有最全面的SUB-GHz无线互连产品以满足这些日益增长的物联网应用需求,并且这些产品还拥有丰富的产品型号供用户选择,如下图1所示。

图1. Silicon Labs SUB-GHz无线产品拥有丰富的产品型号选择。

EZRadioPRO 包括了EZRadio 射频发射器、接收器和收发器的所有吸引人的特性(例如高集成度、低成本、灵活性、低 BOM 且易于设计),同时以更复杂的 ISM 频段应用为目标,并提供了若干增强参数和功能,包括从 119 至 1050 MHz 的频率覆盖范围和高达 +20 dBm 的输出功率。还包括唤醒定时器、低电量探测器,发射和接收数据 FIFO、加电复位电路和通用数字 I/O 等内置功能。

Wireless MCU则集成了8位低功耗MCU,再加上EZRadioPRO高端的无线性能,是一个SOC的无线MCU产品,不仅具备最优秀的无线特性,同时还拥有自己独特的8051 MCU特性。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