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世强SUB-G+ Zigbee“双轮”驱动智能节点接入物联网(5)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    2014/7/28 14:03:51  我要投稿  

Silicon Labs 在 WDS 软件中提供 EZRadio 和 EZRadioPRO 的 GHz 子产品的示例项目(示例代码)。这些示例项目已经过 Silicon Labs 优化并已验证性能。可以利用标准或自定义参数来支持双向和单向链接,支持数据包和直接模式,测试 RF 性能。GUI 控制面板为启动应用程序代码开发或在实验室评估 RF 性能而设置自有配置的过程提供完全灵活性。并且在此环境中配置 EZRadioPRO 的高级设置,如此,则无需人工设置配件中的寄存器就可以完整地配置设备。

“此外,世强还提供多种天线参考设计,尤其是PA天线,因为他的面积很大,频率又低,所以在低频段设计方面难度非常大。世强专门针对不同频段,例如弹簧天线,提供天线参考设计,还可以免费提供参考图,演示,客户可以直接拿去参考。”杨波指出。

Ember ZigBee平台——物联网无线连接方案的宠儿

而当家里需要几十个不同的照明设备互连,这时ZigBee是更适合的无线技术。在物联网的市场里有很多设备已经开始大量使用ZigBee技术,包括照明、温度调节以及电视遥控。当大量的设备需要互连时,ZigBee技术的应用会更多更重要。

Ember ZigBee平台是对Silicon Labs EZRadio 、EZRadioPRO sub-GHz收发器以及Si10xx无线MCU等产品组合的有力补充,为需要扩展无线范围、提高带宽和延长电池寿命的点对点网络以及星型网络应用提供高性能、低功耗解决方案。

Silicon Labs Ember ZigBee产品具有强大的硬件性能,包括:强大的 RF性能(IEEE 802.15.4 transceiver、发射功率可达 +8dBm、-102dBm 灵敏度 @ 250kbps);业界领先 CPU(32-bit ARM Cortex-M3 、512/256kB flash、64/32kB RAM);丰富的外围(14-bit ΣΔ ADC、串口: UART, SPI, I2C, USB);超低的待机电流(最低可达0. 4uA)。

EM35x和EM358x ZigBee芯片是业内领先的基于 ARM Cortex-M3 的 ZigBee SoC 系列,其可在一个紧凑的封装内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功耗和代码密度。EM35x和EM358x 系列结合了一个 2.4 GHz IEEE 802.15.4 无线电收发器与一个 32 位微处理器、闪存和 RAM,具有受硬件支持的强大的网络级调试功能。这些设备结合了 ARM 工具的强大生态系统,使 OEM 可以简化开发过程,并缩短上市时间。Ember ZigBee器件还可提供极佳的信息延迟和数据吞吐量,比其他ZigBee解决方案的电池寿命至少延长25%。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