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EEMS能效管理系统助力电网企业善待资源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慧聪电气网    2014/7/23 10:06:4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EEMS(能效管理系统)已服务于全球客户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电能采集、用能分析及能效管理经验。根据不同区域及领域,系统不断完善以满足能源成本日益增长的对能效管理的需求。目前EEMS正成功运行在上海超高压电网、新西兰60多万用户(民用、商用)电能系统、泰国20万(工业、商业)电能系统等区域。在这些项目中EDMI提供了完善的服务,从审计计量、能效分析到监控维护、能效优化;从前期用能调研、提出解决方案到后期调试维护、节能增效评估,这些保证了EEMS长期可靠的运行,为不断提高效能提供了保障。

EEMS依照能源计量标准及客户要求对能源使用情况进行能效管理,提供了整套管理方法和计量保障:

●首先,通过EDMI电能计量表采集电能数据,进行电能数据积累;

●电能数据智能分析,发现可能节约的环节、终端设备、区域形成初步档案;

●依据数据库对初步档案进行综合分析并形成可执行的规划;

●针对执行效果进行数据对比形成优化计划;

●根据周期能效分析形成可持续节能增效计划;

EEMS具有极强的集成和扩展能力,可依据客户的节能增效投资计划分阶段实施,客户拥有极强的成本控制力,最大限度减少客户的投资风险,实现投资增值;依托EEMS专业的计量综合分析能力帮助客户对能效投资效果进行评估——“所见即所得”,为持续节能增效提供数据依据和技术保证;EEMS同时还是精密、高价值仪器设备的“保护神”,为这些昂贵设备提供全面的电能质量监测;EEMS具有丰富的第三方接口,可以方便的接入大多数系统平台,实现无缝连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