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安防企业如何切进智能家居市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安防知识网    2014/7/10 14:34:3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一、智能家居定义

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起,智能家居开始从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畅想逐渐真实的走入到我们的生活中。虽然进入中国市场稍晚,但也经历了十多年的发展。智能家居的定义有多种阐释,目前被广泛接受的定义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设备(如音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窗帘控制、空调控制、安防系统、数字影院系统、网络家电以及三表抄送等)连接到一起,提供家电控制、照明控制、窗帘控制、电话远程控制、室内外遥控、入侵报警、环境监测、暖通控制、红外转发以及可编程定时控制等多种功能和手段”。

不难看出智能家居行业涵盖了多个细分市场,各自具有完整的产业链和市场结构。笔者作为IHS的消防、安防及楼宇科技亚太研究组市场分析师,希望以家居安防子系统为切入点,与大家探讨一下中国智能家居的现状和发展方向。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