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电网GIS1.5版本升级在新疆率先完成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疆日报    2014/7/9 14:43:1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国网新疆信通公司开展了GIS1.5版本的升级工作,在3个小时的检修时间内,先后完成了数据备份、新版本程序包部署、升级后功能验证等工作,最终成功完成了电网GIS1.5版本的升级内容。

作为全国首个电网GIS1.5版本的试点单位,国网新疆电力公司对本次升级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从5月20日开始,先后组织相关部门、厂商总部试点升级工作组与国网新疆信通公司召开工作会议,并成立专项升级工作组,明确了各部门及项目组工作职责,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里程碑时间节点。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完成了测试环境部署验证、功能测试、性能测试、接口测试、升级演练等工作,为GIS1.5的成功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持。

本次电网GIS1.5版本的升级,主要是在电网GIS中对资源图形管理、典型应用框架、空间信息服务三大模块的共计600项功能进行了优化完善,同时1.5版本在性能上有明显提升,可大大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负载均衡方面,电网GIS1.5对F5进行了重新规划,资源利用率得到了提高。

本次升级在国网公司下达的计划时间内按时按量完成,凸显了国网新疆信通公司管理能力与信息化水平的快速提升。同时,通过本次试点升级工作,也为国网各网省后续的升级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电网精细化管理水平。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