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韩LS电缆获超3千万赞比亚架空线路订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4/6/18 15:09:0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周二(6月17日),韩国LS电缆系统表示,公司在赞比亚达成一项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15万元)交易,为赞比亚国家电力公司(ZESCO)供应其专利的架空电力线路

LS在声明中称,电力线路将替换老旧的线路,用于赞比亚首都地区的电力线路网络扩张。

赞比亚国家电力是国有电力公司,也是赞比亚最大的电力公司,生产全国约80%的电力。

LS电缆系统发言人KeumDong-hee表示,这份合同极大地帮助了公司拓展业务区域,从现在依托的非洲北部地区拓展至非洲中部和南部国家。

LS电缆系统是行业内少数成功开发扩大的、划算的架空电力线路的公司之一,也是韩国唯一出口这项最新发展技术的公司。

“赞比亚国家电力对使用我们扩大的架空电力线路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公司正在进入其他非洲国家。我们将全力以赴、无差错的完成这项交易,因为我们希望赢得更多这类订单。”KeumDong-hee表示。

随着电缆的增长需求,非洲国家正大力投资社会基础设施项目,大多数电缆企业正涌入该地区以获得更多机会。

声明中还表示,LS电缆系统近期为肯尼亚、津巴布韦和乌干达的供电企业举办了电力论坛,以深入到撒哈拉以南地区。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