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揭秘“股神”巴菲特的人脉版图:王传福名列其中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华网    2014/5/9 11:29:5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提起“巴菲特”,人们想到更多的是——股神、投资大师、巴菲特午餐等,可能并不知道这位传奇人物极爱喝可乐,很喜欢约上盖茨打桥牌,生病了美国总统都会打电话来问候……本图集带各位走进巴菲特的朋友圈,一同认识不一样的股神巴菲特。

巴菲特最铁的忘年交比尔盖茨,微软公司创始人。巴菲特和比尔盖茨是忘年交,两人相差25岁。比尔˙盖茨曾坦言说巴菲特是自己的良师益友,是一个“巴菲特迷”。

查理芒格,伯克夏˙哈撒韦公司(巴菲特创建的公司)的副主席。巴菲特和芒格持续半个世纪的友谊一直是投资界的美谈。巴菲特对芒格十分信任:“一旦我出现任何不测,查理˙芒格将马上执掌伯克夏公司的帅印。”图为巴菲特与查理芒格、盖茨在比亚迪M6的活动现场。

本杰明˙格雷厄姆,证券分析之父、“华尔街院长”,同时也是巴菲特的老师。在他的指引下,巴菲特的学习与投资显得如鱼得水。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