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资委换帅四个月 能源电力领域揪出“窝案”(名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4/4/22 9:52:2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月

徐龙中移动广东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开除党籍

2月

吴周春广东电网公司原总经理接受调查

3月

杨国玲中石油集团玉门油田分公司原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接受调查

张连德中移动河北公司原总经理接受调查

丁占武中移动河北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工会副主席接受调查

张磊中移动河北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唐山移动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接受调查

王俊国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立案调查

罗争玉中版教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立案调查

张跃明世界图书出版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立案调查

崔忠省陕西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接受调查

4月

陈瑞斋山东省凯远集团公司党委委、董事、副总裁接受调查

宋林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接受调查

发声明辟“谣”、被宣布接受调查、被宣布免职……短短一周内,央企华润董事长宋林的人生遭遇戏剧性逆转。这位世界500强企业一把手、拥有省部级干部身份的国企高管,成了上周坊间最受关注的一个焦点。

十八大后的反腐大战中,国企特别是央企成为“主战场”。多名高管落马,拷问央企的监管体制。今年以来,从中央纪委到央企自身,掀起一场反腐风暴。

中央纪委:专设机构监督、巡视组进驻、反腐查案试点

央企华润董事长宋林戏剧性“落马”,是上周坊间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在4月17日宋林被宣布调查的同一天,中央纪委召开了一次会议,国资委被确定为反腐查案的八个改革试点之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