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低压电器“大鏖战” 哪些企业将“开火”?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OFweek智能电网    2014/4/10 8:39:4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年来,中国低压电器市场进入高增长时代,外资、国企、民营企业纷纷开启攻城略地模式,抢占市场份额。而全国的一线城市已在需求饱和以及政策压力的阴影下缓慢发展,要想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中成功占得自身发展的一席之地,没有一定的实力以及正确的市场战略是肯定不行的,在低压电器市场“大鏖战”中,哪些企业已经蠢蠢欲动,准备开始抢占市场呢?

德力西电气剑指中西部

在全国一线城市饱和、在政策倾斜之下的中西部三四线市场的前提下,中西部市场商机无限。自西部大开发政策开展以来,新疆从中国最西部的经济“洼地”一跃成为中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一些小城市转眼之间高楼林立,而面对拔地而起的建筑设施,与之相配套的电气设备却相对缺乏,各电气巨头的目光纷纷瞄向这块“风水宝地”。对此,德力西电气携新纪元产品重装登陆,有备而来。

截至目前,德力西电气已分别与新疆宝明矿业、新疆昌吉吉木萨尔县页油岩项目、克拉玛依市城南新居等众多优质项目展开合作,共有百万级新纪元产品的潜在产出。其中,昌吉吉木萨尔县页油岩项目便实现了将近百万的销量。同时,德力西电气已与年经营收入近6亿元的新疆东方环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协议,助力其拓展西北房地产市场。以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为代表,在西安房地产市场更是屡建战功,为激战正酣的电气市场再添一把火。

正泰电器去年净利润增两成

近日,上市公司正泰电器披露的2013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9.57亿元,同比增长11.7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5.42亿元,同比增长22.21%,净资产收益率31.11%。

作为国内低压电器行业的龙头企业,正泰电器面对行业激烈的竞争,依托自身在销售渠道、技术创新、品牌、管理以及团队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业务稳步增长。截止2013年,公司拥有300家核心经销商,2000多个经销网点。正泰打造的高端低压电器品牌诺雅克实现首次盈利。2013年,诺雅克公司实现收入35588.40万元,同比增长54.57%,取得净利润1807.63万元。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