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低压电器“大鏖战” 哪些企业将“开火”?(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OFweek智能电网    2014/4/10 8:39:46  我要投稿  

正泰电器一直作为国内低压电器的龙头,在这次抢占市场份额中,是必然少不了正泰的身影的,尤其是在去年业务上实现稳步增长的形势下,必然会加紧提升自身的主打品质,在不断进行创新的基础上,我们对正泰电器还是充满期待的。

良信电器:专注于低压电器领域的发展

良信电器算是低压电器大品牌中的新生儿,在今年一月份,上海良信电器成功上市,打造国产中、高端低压电器的行业领军企业。

4月1日讯良信电器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正在举行。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任思龙表示,公司专注于低压电器领域的发展,目前,良信电器市场占有率不足国内的2%,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他同时称,公司将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提升产品性价比,有信心获得更好的市场份额。

随着社会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低压电器产品正朝着综合智能化发展。目标市场客户对产品的生产工艺及质量的要求正逐步提高,在目标市场需求结构中,中、高端产品的市场份额将会逐渐提升。作为新上市的企业,其发展动力必然是非常充足,在这一场低压电器争夺战中,良信电器的实力不容小觑。

施耐德:专注中国市场25年

施耐德电气公司作为全球电力与控制的领导者,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强大的实力,其业务涉及配电和自动化与控制两大领域,为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建筑及民用住宅等四大市场提供着系列齐全的优质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如今,施耐德在中国市场中主要的企业有6家低压电器企业,这说明其主力就在于中国的低压电器市场竞争中。“一个外国公司人生地不熟地来到中国的土地上,如何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本土化,发掘客户需求,顺应客户市场的趋势发展到今天的规模。现在有很多的国企以及大的民营企业也走向世界,这本书将来也会给他们提供借鉴。他们到了外国其实也需要经过这样一个过程:了解市场,知晓政策,遵守法律,发展当地员工,开发适合于当地客户的产品。”如同这个道理,在进行中国市场扩张中,施耐德一直本着适应中国本土化市场的发展原则,才让其能够在中国市场迅速壮大。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