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平高电气百万伏自主化GIS项目研制成功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4/3/20 15:02:3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期,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其百万伏自主化GIS项目捷报频传,快速接地开关连续通过电磁感应、静电感应和短路关合三档容量试验。至此,百万伏自主化GIS产品完成全部型式试验,宣告由平高电气公司完全独立自主设计的ZF□-1100(L)/Y6300-63型GIS研制成功。

为掌握特高压开关核心技术,抢占行业制高点,打破国外企业的技术垄断,为国家特高压电网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平高电气2010年全面启动ZF□-1100型GIS项目研制,平高电气对该项目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项目领导小组和研发团队,凝聚合力,高效、快速推进项目进行。

该项目由平高电气完全独立自主研制,产品性能稳定、可靠性高,产品布置紧凑,大大降低了制造成本。百万伏复合套管及其屏蔽系统由平高电气独立自主设计,是公司首个完成全套型式试验的套管产品。

百万伏自主化GIS产品结构先进,技术参数高,短路开断电流63kA,峰值耐受电流达171kA,隔离开关和主母线通流8000A。断路器、隔离接地、快速接地开关寿命均达到5000次,各项技术参数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