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ORing发布IGS-9800系列多端口全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ORing 威力工业网络    2014/3/6 13:55:1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随着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的蓬勃发展,工业以太网通讯被赋予更加多元化的功能和应用,如现场实时视频监控的应用、生产自动化的与办公自动化的整合等等;要求工业以太网除了追求可靠、稳定的网络通讯质量,更期待支持多端口、多业务、长距离、高带宽的工业网络通讯方案,以完成用户越来越多样化的数据接入和信息整合。作为高速工业以太网网络设备研发的领导厂商-威力工业网络,适时推出了基于全千兆,多端口,高带宽的通讯系列产品IGS-9800系列,该系列产品采用全千兆解决方案,最多支持8个以太网端口,12个光纤通讯端口,可以极大满足多业务,高带宽的通讯应用。

设计优势

1.全千兆多端口、多光口(最多支持12个光口)通讯连接,多种类型光纤接口选择SC,LC。

2.多种网络冗余协议:O-Ring冗余环网;OpenRing开发式环网;O-chain网络附加冗余,及标准的MSTP/RSTP/STP冗余协议等。

3.支持标准IEC62439-2MRP冗余协议,方便与支持该协议的其它品牌产品如交换机,PLC等设备组环。

4.支持硬件的DoS/DDOS防御功能,可以防止大规模网络攻击5.支持IEEE1588v2精确硬件时钟对时功能,满足智能化变电站,运动控制等需要高精度时钟对时功能应用。

6.IEEE802.3az以太网络节能规范,它可以自动侦测网络流量,调整交换机工作状态,在保证交换机稳定运行的情况下减少功耗。

7.支持IEC60945海事认证可以满足各种严苛环境下的应用等,如船舶等。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