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ABB“剑指”中西部市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华网    2013/11/25 14:04:4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世界500强企业、电力行业世界领军品牌ABB近日在武汉与盛隆电气集团举行合作交流仪式,双方达成电气产品直供协议。ABB表示,将提供更多的产品组合和更多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加强对中国中西部市场的开拓。

ABB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是全球电气行业三大巨头之一,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盛隆电气是国内领先的提供输配电设备、系统及解决方案的厂商。ABB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已有多年合作历史,看好中西部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潜力,盛隆电气在这方面市场有巨大优势,希望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据了解,ABB在中国拥有1.9万名员工,36家企业,去年销售收入超过52亿美元。ABB正在加大研发力度,近期计划收购一些新能源公司,拓展太阳能电力应用解决方案、电动汽车,以及应用于石油石化行业的海底电力和控制技术。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